柒柒不是染.

嗷呜咬桌子

『祺我』为何马老师的态度转变这么大?

*私设成山

*别搞杠,杠就是我赢

***原创作品


我马嘉祺的老婆时瑾柒,其实我觉得我的名字不太重要

某嘉祺:放p,你的名字很重要!!!靓女,自信起来


我也不知道跟谈恋爱时,那个温柔帅气的马老师去了哪里?


然而在平平无奇的一天里

我亲爱的好闺mi,刘夫人带来了我的古早视频

这是一个当时我拍的红极一时的恋综,但是为什么就我单身?


内容就是:我像一个傻子一样,在叠被子,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,都充分体现出了我不会叠被子,笨拙的把被子叠起来,然后趴在被子上,把枕头放在被子最上面


刘夫人叫来了她的老公刘耀文,刘耀文叫来了他的好兄弟们


在观赏完这一段,让我脚趾抠出芭比梦想豪宅的视频后


刘·勇者·耀文发言了:马哥以前可不是这样的,看我,我来为你们学习

“嗯,这女的怎么这么笨?连被子都不会叠,一点儿生活常识都没有吗?我绝对不会找一个这样的人,当我的女朋友。”


现在的马哥是这样的“啊啊啊啊啊!好可爱啊!我老婆就是可爱!你们快把眼睛闭起来,不让你们看,这是我的,快把眼睛闭起来”

马哥,不要如此双标,好吗?


马嘉祺刚站起来活动筋骨,准备为刘耀文做一顿舒适的按摩


丁程鑫突然笑起来,“我同意,我同意,这事儿我同意”“耀文学的太像了,别忘了,还有马老师的挑眉和邪魅一笑!”


“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”刚还在扣城堡的我现在就加入了大笑行列


马嘉祺突然温柔的说“那时的我只看到她的一面,现在的我,看到了她的很多面”


“行了,你们也快回家吧”

“笑笑马上就要来了!”马嘉祺笑着说


“?哪有笑笑?”我疑惑的问道

“就是马哥哪有笑笑?嫂子都不知道在哪儿?”耀文疑惑😦


这是迟到了文嫂的一记爆栗子

“走回家,锅上还烧着水呢”


然后他们就都走了

我也领悟到了,笑笑在哪里


来,大家帮我评评理,我现在还坐在床上,腰疼呢!

有他这么欺负人的吗?

我要控诉!!!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