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不是染.

嗷呜咬桌子

『团我』当你收集LV AND展览来电时

*私设成山

*别搞杠,杠就是我赢

***原创作品

 

下↓ 


啊,美好的周末!不就是用来躺在床上刷手机的吗?

作业是什么,根本不知道!


坐在床上的我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


一会儿深情并茂地学起“阿数,我真的是,越来越不懂你了”

“阿物,我真的不知道该拿什么去爱你了!”


一会儿像个疯子一样在床上磕到了!磕到了!磕到了!磕到了!


忽然刷到一个视频,芜湖~lv的展览,还有小炸的来电!


千辛万苦在网上找到教程的我,终于找到了小程序!


于是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打开了软件(当然我可没有录屏),打开以后,就看到时代少年团-刘耀文八个大字,诶,有些激动呢!


然后我就在小程序里进进出出,期待着寻找到下一个,后来才知道,一个号只能开一次呢


于是故事就开始了


马嘉祺


果然,认真的男人最帅气!

马嘉祺这个男人太有魔力了!明明别人在厨房里烟雾缭绕,做饭跟炸厨房似的,为什么他就像那个天仙下凡呢?自带仙气的美男 嘿嘿嘿,嘿嘿嘿马嘉祺!


贪图美色的我在门口像个花痴一样看着他


由于我的眼光太炽热,他也察觉到了


转过来,温温柔柔的看着我“怎么了?”


他的眼神明明那样温柔,令我陷了进去

可是大哥手里的菜刀放下,可以吗?

我总觉得我有生命危险


“阿祺哥哥,我有一个小小的忙,想让最好的祺祺哥哥帮忙!”我十分做作的说出这句话


马嘉祺眉毛一条发现这事并不简单“第一作业我不会帮你写的,这种东西要自己写才好,这样才长知识,第二酒吧别想,这事儿咱不谈,当然,谈了也没用,第三要钱?要钱干嘛?你想买什么?我帮你买吧,别老看那些便宜的,对自己好点,买衣服,鞋买贵一点的,便宜的质量不好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”


“啊?”我一脸懵逼的发出这个字


“哦,看来都不是,那我就放心了”马嘉祺还在思考关于如果你要去酒吧这件事,他该如何阻挡你?看你这个神情,看来是没有了


马嘉祺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


“我就是想用一下祺祺哥哥的手机!只用微信就好”


“哦~这样啊”马·人间小波浪·嘉祺


“在我床头柜上,在充电应该,去拿吧”然后低下头,继续切菜


“哦!谢谢最帅的祺祺哥哥!”


“你真的想谢我吗?这件事情我们晚上再谈,好吗?”马嘉祺用最温柔的声音说出最可怕的话


“不好!算了,算了,我先撤了”笑死,赶紧跑啊!


“哈哈,小丫头这么不经逗”马嘉祺笑笑,继续干着自己的活


一路红着脸,跑到房间的你“什么嘛!一天天的,没个正经”


“手机~阿!在那!”

“微信...小程序...LV AND 展览”

“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”

“嘿嘿嘿”


“芜湖!!!丁哥的!果然,祺鑫yyds!祺鑫是真的!”



丁程鑫


丁程鑫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,就听见你的大喊大叫


便想伸头看看你在干什么,“唔~我的?”


背后突然传来幽幽的一声,你被吓得不轻,猛地坐起


“啊!”

“额!!”

好嘛,两败俱伤,丁程鑫看着捂着头的你,有被可爱到


你看着捂着下巴颏的丁程鑫,他在笑?

“你笑什么笑,干嘛突然出现在别人身后”

“你这很吓人的诶”


丁程鑫看着你气鼓鼓的脸,和那喋喋不休的小嘴,便不禁 吻 了上去


你被 亲 蒙了


忘记推开他,直到喘不过气时


“干嘛流氓啊?”


“狗狗祟祟的,在小马子的床前干什么呢?”


“我...嘿,我爱干什么干什么?你管得着吗?”


“你这是欠打的表现”丁程鑫咬牙切齿


“手机借我用用”


“凭什么?”


“哎呦~~阿程哥哥~用一下嘛,看一下那个lv的那个来电”


“奥~给给给”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丁程鑫的嘴角上扬了


“谢谢!~”


重复着刚才的操作


“ccccccccc,我🌿,马嘉祺!!!祺鑫yyds!!!这他  妈是双向奔赴”


看到这一幕,你多少有点儿震惊

全然忘记了,身边还站着个老大哥


“啧,怎么还说脏话呢?什么祺鑫yyds!你阿程哥是直的好迈?就我们俩这个房子里,除了充电线是弯的,剩下的都是直的,好吗?”


“阿对对对”你一脸敷衍的看着他


“不说了,我要去找别人了”你一蹦一跳的走出房门

“合着哥只是你的过客?呜呜呜”大哥哭泣



未完待续-
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



 教程奉上:

微信小程序搜LV AND 展览

PS:每个微信号只能搞出来一个,而且只能开到一次,也就是只能看一次建议录屏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